<br>楼上有钱啊~
楼主800多少钱入手的???
<br>百来块
<br>
哇哈哈,念旧呢,我身边的看我的棍子也这么问,带电吗?
多么好的东西啊
800是个不错的棍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77788452</i>在2009-3-20 22:49:13的发言:</b><br/>800是个不错的棍子 </div>
<br>地球人都知道
800很实惠吧
<br>800用过,感觉一般,还是比较可靠的,价格也合适
<br>
<br>新棍友用还是可以的
<br>但是现在市面上的存货几乎所剩无几
<br>都买不到了
<br>架空打砖,手都能打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1 11:23:45的发言:</b><br/>
<br>架空打砖,手都能打开</div>
<br>新砖可以,老黑心砖难开
800都不出了,现在买800估计会买到假的
看过我的800的也有问是不是电棍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猪六战士</i>在2009-3-21 11:55:42的发言:</b><br/>800都不出了,现在买800估计会买到假的 </div>
<br>买二手的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