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
路过
路过
对于喷子,我一直的观点就是:喷子不是万能,但没有喷子万万不能。喷子如果直接入眼了,无论你是何方神圣都只能抱头痛哭,即使你能忍受剧痛,但是你眼睛都睁不开了,你还怎么打人?最多也就拿着凶器乱挥。不过注意一点,对于忍耐力强的人,他还是会拿着凶器挥舞的,不会倒下,所以,我对喷子的定义只是作为一种应急的措施,不会完全依赖它。遇到突发情况,而且对方人多,出棍多半来不及,这时就可以先用喷子甩手一喷,为自己赢得时间和机会。
好好好的的的
我不相信,喷子刺激的是眼睛,看你会不会喷了。
真心觉得不错
香港政府配发的东西也是山寨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