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4-2 12:17

韩国草帽们可是有着和防爆警察玩对抗的优良传统和记录!有着非凡抗防暴品的抵抗力地!

alucard530 发表于 2009-4-2 23:01

喷到眼睛上一切都结了

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4-2 23:33

其实这个新闻里的JC可能在逃避责任,因为他开枪击毙了对方,这两种东西外加他在警校的训练制服不了一个人吗?对方喝嘴酒根本不会失效,某个新闻交警就是用辣椒水,类似RY喷掉了4,5个醉酒男子,开始还怒骂拉扯,喷完全部说不出话,倒地哭了

哈哈 发表于 2009-4-3 00:14

<br>看来以后出去 要做到以下几点
<br>
<br>如果不是精神不好的话
<br>
<br>喝点闷酒,造成极度愤怒状态 带个甩棍出门
<br>
<br>兄弟 你现在就无敌了哈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1 23:55

喷都搞不定!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12 23:53

喷子就是收拾他们用的,楼主的产品有问题

守护 发表于 2012-2-21 20:57

真的是这样吗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12-2-21 21:08

正常&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21AND11 发表于 2012-2-23 23:03

现在我考虑的问题是:射流 和 喷雾,如果真中位置的话,哪个效果好一点?

蚂蚁小强 发表于 2012-2-24 15:41

应该不会吧…要是喷到眼睛…那威力…

肖祝开 发表于 2012-2-24 16:04

<br>还有一种 就是长期吸毒人员 已经麻痹了

hmhmhm39 发表于 2012-2-28 01:16

喷歪了吧.......

我为GAS狂 发表于 2012-2-28 20:2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歌</i>在2009-3-17 20:04:00的发言:</b><br/>也可能他们配发的喷子 是辣椒水级别的,棍子是地摊级别的!!! </div>
<br>地摊级别&nbsp; 不太可能吧&nbsp;&nbsp; 怎么和人搏斗

魔力火把 发表于 2012-3-10 13:47

这种情况一定要击中要害

乱影 发表于 2012-3-13 08:12

<br>无论效果怎么样,喷喷在我认定,只是起到短时间困扰对手视线的作用,
<br>喷完之后立刻棍子爆头才能真正制敌。若是我方空手,就至少必须趁着
<br>对方受到困扰时,用关节技断掉对方的一个关节(最好是一条腿的,实
<br>在不行断掉右手也行),才能终止攻击行为。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喷子在这三种情况下可能无效(翡翠台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