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3-21 22:56

<br>没下文了吗?
<br>估计K药的成分多

wan 发表于 2009-3-23 11:40

<br>是不是国产的失效了。

昆仑一口气 发表于 2009-3-23 16:24

<br>学习了

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3-23 16:39

为什么呢?难道仅仅是痛觉迟钝吗?我觉得没这么简单。期待技术分析。

xgdy 发表于 2009-3-24 15:11

喷子只要不过期应该是没问题的吧~喷了再甩棍打,就不信不死!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3-24 15: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jhzlj62520</i>在2009-3-17 19:52:53的发言:</b><br/>
<br>喷子也分种类
<br>好象大致分OC和CS(好象是这两个名称),一个是针对神经系统的,一个是针对皮肤黏膜的.如果是OC的话,上述三种情况下往往效果大减,而CS的则影响不大,但也有一定影响(我会在《我从警生涯的实战经验04》里具体说到),可能香港警察用的是OC吧,这要请教知道的达人了。其实精神亢奋的人,也不光是喷子棍子效果降低,对任何伤害的感知都会相对迟钝的。</div>
<br>
<br>说反了。CS正是因为对痛觉不敏感的人效果不好,所以才逐渐被OC替代。尽管上述几种人群也感觉不到疼痛,但是OC会让他们的眼睛不由自主闭上,因此也能起到制服效果。香港讲人道,因此他们的OC喷子辣值浓度很低,比我们内地的射流喷子低得多。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3-24 15: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3-17 19:20:35的发言:</b><br/>
<br>怀疑他的喷子过期了 或者买了假货</div>
<br>同意你的说法

wm2014 发表于 2009-3-24 20:30

是不是喷子不够劲啊,找个厉害点的喷子。

白龙 发表于 2009-3-25 18:43

<br>酒能克制喷子???那以后多带酒

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3-25 20:15

最新射流应该没问题吧

wan 发表于 2009-3-26 21:57

没用过RY。

寻找现实 发表于 2009-3-28 00: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jhzlj62520</i>在2009-3-17 19:52:53的发言:</b><br/>
<br>其实精神亢奋的人,也不光是喷子棍子效果降低,对任何伤害的感知都会相对迟钝的。</div>
<br>人亢奋的时候 脑会分泌脑菲肽 会和乙酰胆碱争夺受体,可以减少痛苦感。
<br>加上肾上腺水平的提高,确实会对伤害感知迟钝。
<br>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4-2 01:05

ptlbx 发表于 2009-4-2 11:09

碰上这样的人,啥东西多反应迟钝了,呵呵;

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4-2 12:06

<br>呵呵!!喝高的人对一些疼痛和体外刺激是比较迟钝或麻木地!但话说回来了,喝醉了,不是更好对付吗?
<br>精神病多精神有问题,对外界刺激眼睛感觉更小了.精神病的攻击,普通人还是容易避开地!
<br>高度愤怒地人,喷子一样有效,只是效果打小折扣!没看!香港警察在对付韩国包机过去抗议草帽们.第一排的警察就动用了,喷子,那喷子如雨啊,第一批冲前面的韩国草帽就受不了,退了,第二批在上(闷嘴压帽),一样有点抗不住!
<br>说好听点,香港警察还真人道,说难听点,真差!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喷子在这三种情况下可能无效(翡翠台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