膛线
发表于 2009-3-20 11:32
狐狸的品牌从一个分为了两个,热闹了
wan
发表于 2009-3-20 11:33
没听过,应该一般般的。
dpjin
发表于 2009-3-20 13:11
听这个名字,能火,-------------能上火啊
膛线
发表于 2009-3-20 14:09
国内GAS还是无人能敌的啊 无论在哪个坛子里
无痕
发表于 2009-3-20 17:50
听过 没用过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20 22:15
Gas算是目前国产棍子的头号牌子了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4-5 02:47
清晨
发表于 2009-4-5 08:51
狗牌。。。。。这名起的。。
白龙
发表于 2009-4-5 10:13
还有一个POD的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2 19:04
最早搜视频看见的就是狗牌的视频 一个老外演示的
John暗战
发表于 2009-4-13 22:21
狗棍,未听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