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SAM是蚂蚁论坛推荐的 质量做工很好!我自己就在用SAM
O(∩_∩)O哈哈~,感觉吹的神乎其神的,狗牌
狗牌。哈哈~搞笑~啥名字哦
<br>呵呵,可以出个动物牌甩棍合集了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uper3118</i>在2009-3-17 10:04:37的发言:</b><br/>就是那个超人不算动物哈哈 </div>
<br>呵呵,超人狗是个不错的品牌:)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歌</i>在2009-3-17 10:37:43的发言:</b><br/>
<br>SAM是蚂蚁论坛推荐的 质量做工很好!我自己就在用SAM </div>
<br>呵呵,是啊,SAM的质量还是过硬的
狗牌,听说过,据说不咋样
<br>没听说过
<br>
没听过,现在这品牌真多啊。
SAM确实是很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jzxht2002</i>在2009-3-17 11:39:12的发言:</b><br/>没听过,现在这品牌真多啊。 </div>
<br>看着现在市场大好,个个都想分杯羹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xcvbnm1</i>在2009-3-17 11:43:40的发言:</b><br/>SAM确实是很好 </div>
<br>要不也不会和蚂蚁联姻了
狗牌.. 好像是江浙一带的一个胖子做的
好象听说过狗牌,买棍还是直接上GAS<br/>
反正 gas也贵不了多少,何必冒险买狗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