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xcvbnm1</i>在2009-3-19 9:41:22的发言:</b><br/>有市场 就有需求啊 </div>
<br>有利润,就有市场啊
不了解这个牌子甩棍。
呵呵,大家对竞争还是保有希望啊
有竞争才有进步
是丐帮的打狗棍吧?呵呵
狗牌的好像有,呵呵
大家有自己的选择就好了
才听你们说的算是刚知道
刚网上闲逛看到的,这价格绝对对得起这货,买一堆回来当暗器也不错啊<br/>
狗牌棍子?没什么了解啊
狗牌号称很皮实吧
确实是号称,老道就是了解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3-19 23:14:06的发言:</b><br/>刚网上闲逛看到的,这价格绝对对得起这货,买一堆回来当暗器也不错啊<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skins/default/filetype/jpg.gif" onload="imgresize(this);" border="0"/>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未命名.jpg:<br/><a href="https://www.mayi.sg/showimg.asp?BoardID=24&filename=2009-3/20093192314413559.jpg" target="_blank"><img title="dvubb" style="WIDTH: 500px"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showimg.asp?BoardID=24&filename=2009-3/20093192314413559.jpg" onload="imgresize(this);" border="0"/></a><br/></div>
<br>和我们这地摊上卖的一模一样
楼上你那的地毯货多少钱?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0 7:45:03的发言:</b><br/>楼上你那的地毯货多少钱? </div>
<br> 有天问了下,那XZ小贩说45 我说10块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