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1 14:57:00的发言:</b><br/>
<br>不破坏就是最好的保护</div>
<br>这个说的对,不要破坏正常用就行。
<br>打击头如果能飞出去的话可做为暗器使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4-17 8:36:00的发言:</b><br/>
<br>打击头如果能飞出去的话可做为暗器使用</div>
<br>打击头 哈哈 往里面放点火药 能当子弹用了
那样不如直接带把气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4-17 14:25:00的发言:</b><br/>那样不如直接带把气狗 </div>
<br>气狗要真查出来 吃不了兜着走 这个没事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4-17 8:36:00的发言:</b><br/>
<br>打击头如果能飞出去的话可做为暗器使用</div>
<br>不过这个暗器可以控制码?
<br>
<br>
<br> 照片有点模糊,弄个有粘性的东西应该很好.
<br>
<br>
<br>
<br>
<br> 打击头损耗是正常的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乔司佬</i>在2009-3-16 16:12:00的发言:</b><br/>额 我用过的棍子打击头好像都没有断过 哈哈 运气 </div>
<br>说的是橡胶圈
看不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