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布拉</i>在2009-3-19 7:16:36的发言:</b><br/>不保护就是最好的保护 </div>
<br>不破坏就是最好的保护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anwang</i>在2009-3-21 6:14:27的发言:</b><br/>
<br>把相机放到微距模式再拍就清楚了</div>
<br>貌似手机没有微距模式吧
我的还没断呢
<br>图片太不清晰了 先弄个好相机再说吧
一般不容易断吧
都是易耗品,坏了正常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1 14:57:32的发言:</b><br/>
<br>不破坏就是最好的保护</div>
<br>呵呵,这句还有点道理.
磨损的厉害点才有男人的味道
我同意楼上的
就是这样的道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洞中练棍</i>在2009-3-16 15:19:00的发言:</b><br/>
<br>至少要对上焦呀。真是的。</div>
<br>手机好多都没有对焦的 不过从图片上看 什么细节都看不出来
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会遇见,很正常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1 14:58:00的发言:</b><br/>
<br>貌似手机没有微距模式吧</div>
<br>手机有微距模式哦 起码我的有
<br>头几楼说地不错,不是来缓冲地,(要缓冲应该在加厚或弹簧吧)罗纹齿不对不容易锁死地!上面加个垫.呵呵!
<br>头就多买几个,喜欢用棍子地,难免棍头要磨损!
除非你不收棍,不然肯定会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