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16 18:54

朦胧派高手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3-16 19:22

不暴力使用甩棍的话 打击头是不会断掉的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3-16 20:38

那圈圈没缓冲作用啊,要缓冲就得在打击头上垫块橡胶

膛线 发表于 2009-3-16 20:58

圈圈本身就是橡胶的!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3-16 21:00

我指的是打击头顶上贴块橡胶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16 21:05

那个胶圈就是使棍头不那么容易松的

大虾 发表于 2009-3-16 22:00

先不说别的  楼主这拍摄水平也太业余了啊

qiteng 发表于 2009-3-16 22:03

这照片很有朦胧感

大家猫 发表于 2009-3-16 22:04

现在基本上所有的棍子头上都有.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3-16 22: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虾</i>在2009-3-16 22:00:24的发言:</b><br/>先不说别的&nbsp; 楼主这拍摄水平也太业余了啊 </div>
<br>用手机拍将就看吧,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3-16 22:48

&nbsp;图片没挂<br/>就是太模糊了。。<br/>

slfjll 发表于 2009-3-16 23:23

想法不错。不是手机像素不够是没对准焦距

莫龙 发表于 2009-3-16 23:31

图片是模糊了点点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3-16 23:5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16 22:10:17的发言:</b><br/>
<br>用手机拍将就看吧,</div>
<br>确实是手机拍的。。
<br>像素低。。。就将就一下了。
<br>
<br>
<br>虚心向各位老棍友学习了~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17 12:17

楼主的是什么手机?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关于打击头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