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胧派高手
不暴力使用甩棍的话 打击头是不会断掉的
那圈圈没缓冲作用啊,要缓冲就得在打击头上垫块橡胶
圈圈本身就是橡胶的!
我指的是打击头顶上贴块橡胶
那个胶圈就是使棍头不那么容易松的
先不说别的 楼主这拍摄水平也太业余了啊
这照片很有朦胧感
现在基本上所有的棍子头上都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虾</i>在2009-3-16 22:00:24的发言:</b><br/>先不说别的 楼主这拍摄水平也太业余了啊 </div>
<br>用手机拍将就看吧,
图片没挂<br/>就是太模糊了。。<br/>
想法不错。不是手机像素不够是没对准焦距
图片是模糊了点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16 22:10:17的发言:</b><br/>
<br>用手机拍将就看吧,</div>
<br>确实是手机拍的。。
<br>像素低。。。就将就一下了。
<br>
<br>
<br>虚心向各位老棍友学习了~
楼主的是什么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