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3-18 22:43:16的发言:</b><br/>50块那是瑕疵品处理 </div>
<br>有GAS的瑕疵品估计也会有人要吧。。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18 19:20:46的发言:</b><br/>黑色有什么牛的?? </div>
<br>黑色白色都一样。OK?
<br>
<br>黑色比较低调 亮色的张显个性
喜欢黑色稳重低调。如果喜欢张扬的就不要选择黑色。
第一眼是比较喜欢黑色,但感觉还是亮的耐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xcvbnm1</i>在2009-3-16 14:18:02的发言:</b><br/>呵呵 好东西 啊 特别是那个尾盖 比蚂蚁的好 </div>
<br>呵呵,是啊,锥形有一定的杀伤力
<br>
我觉得还是没GAS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想当恶棍</i>在2009-3-19 15:06:29的发言:</b><br/>我觉得还是没GAS好! </div>
<br>拿酷睿比P4你说哪个好
<br>以前是以前的产品 一个是最新的产品
<br>当然 我是新棍友才考虑从800入手
<br>接下来打算也入手根GAS了
<br>
<br>因为太喜欢了
2个都是好棍子
谢谢大家支持
800特爱掉漆。。。
棍子不错啊,不知新8会变成怎样
当然更好了
800m真的那么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苦练一万次</i>在2009-3-16 14:26:00的发言:</b><br/>
<br>800 这么便宜了吗?
<br>晕</div>
<br>貌似有40多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