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头式的锥尾
绝对不错啊,唉
<br>黑色的 我喜欢,牛
<br>
黑色有什么牛的??
很多人喜欢的
怀念我的第1根800 LZ头像好XE
作为入门及的棍子不错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16 13:55:08的发言:</b><br/>不用怕影响其他人的,现在都没有新的800了,何况原本800的标价也才120,后期打折后80包快也有,代理·还出过50块的。。 </div>
<br>50元,还有没有了?我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18 22:24:04的发言:</b><br/>
<br>50元,还有没有了?我要</div>
<br>如果还有,在这里估计会被抢光
50块那是瑕疵品处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3-18 22:43:16的发言:</b><br/>50块那是瑕疵品处理 </div>
<br>如果只是掉点色也没什么关系的
尾椎是送的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lfjll</i>在2009-3-18 23:35:51的发言:</b><br/>尾椎是送的吗 </div>
<br>都算在价格里面一起了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17 13:45:05的发言:</b><br/>棍头都抛光了,还算9成新啊? </div>
<br>我个人觉得可以接受啊
<br>黑色的棍身配白色的棍头 不错啊
<br>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18 23:15:48的发言:</b><br/>
<br>如果只是掉点色也没什么关系的</div>
<br>是啊 不过害怕有些太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