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很喜欢,有机会也收一个
<br>成色还好 价格也可以接受
这个尾巴不错
不知道我的是老版的还是新版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16 23:52:47的发言:</b><br/>不知道我的是老版的还是新版的 </div>
<br>就是800M 老版的是800
<br>棍尾显示800 BATON
好棍好棍,好久见了
50的确是有,现在
好棍重见江湖。
曾经的经典。。现在还是期待新8系啊。。。
新的 很期待新的8系列
楼主要注意防锈啊
<br>要不有人说800是性价比最高的。
是新买的吗,现在还能买到新的吗,应该不是傻傻的800吧,
<br>不是新的。。论坛网友转手给我的
<br>9成新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