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做出来,记住一定要来秀一秀。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2 16:27:37的发言:</b><br/>
<br>龟头做出来了没有?呵呵</div>
<br>估计自己已经用了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17 19:16:19的发言:</b><br/>过一段时间就不会这样,特别有了第一次以后。呵呵 </div>
<br>是啊,有一就有二
<br>:)
做成龟头那样估计老婆会喜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4 16:34:21的发言:</b><br/>做成龟头那样估计老婆会喜欢 </div>
<br>....很YD哦
秀个甩棍打击头,结果被大家秀歪了。
棍头磨损很正常的,最好备用一个,,钢卡也是,多买个备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2 16:27:37的发言:</b><br/>
<br>龟头做出来了没有?呵呵</div>
<br>多么yj的创意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4 16:34:21的发言:</b><br/>做成龟头那样估计老婆会喜欢 </div>
<br>那时候还需要你么????
这么麻烦!!!???
<br>我的只在水泥地上收过一次
<br>现在棍头都麻脸喽。。。
只要用 就会有磨损 多准备几个 才合适
建议最好在配送的时候,可以赠送两个棍头和钢卡啊
一看这帖子就知道要坏事,果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