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3-16 21:53:26的发言:</b><br/>
<br>运费的问题可以在买棍子或其他东西时把棍头捎上就是了,单独买的确有点不划算
<br>
<br>有点花也不错,不用再担心会不会弄得不好看,舍得狠操了<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skins/default/filetype/jpg.gif" onload="imgresize(this);" border="0"/>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调整大小 dscf6018.jpg:<br/><a href="https://www.mayi.sg/showimg.asp?BoardID=24&filename=2009-3/200931621532445746.jpg" target="_blank"><img title="dvubb" style="WIDTH: 500px"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showimg.asp?BoardID=24&filename=2009-3/200931621532445746.jpg" onload="imgresize(this);" border="0"/></a><br/></div>
<br>不错啊,单独买确实不划算
不错不错,很漂亮
俺收棍时一般都垫块纸板,避免打击头受损!!
漂亮,好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肉熊</i>在2009-3-17 14:26:25的发言:</b><br/>俺收棍时一般都垫块纸板,避免打击头受损!! </div>
<br>兄弟,棍子时间长了你就不会太在意一个头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17 15:14:58的发言:</b><br/>
<br>兄弟,棍子时间长了你就不会太在意一个头了 </div>
<br>刚买棍子都是这样的
过一段时间就不会这样,特别有了第一次以后。呵呵
谁的不希罕要了给我啊,我不嫌
只要不断,就没事,花点正常的
一点磨损没有是假的
正常使用下,蚂蚁的棍头不容易断
为防扰民,还是垫点东西为好
有配件,不心痛,可是棍子磨了,就痛了
就算有配件换也不应该暴力用棍
随手找本书垫上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