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16 14:22:34的发言:</b><br/>
<br>看着坑坑洼洼不舒服,坏了肯定要换。</div>
<br>其实棍尾没事的,又不影响实用
在家怎么收都无所谓,在平的砖上收就可以了
不错不错,凡是用了后 都有磨损
有磨损怕什么,买棍子又不是要供的
LZ癖好好独特喜欢收集X头
楼上也太。。。。罪过罪过。。
我的也有点磨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黑色哀歌</i>在2009-3-18 22:13:01的发言:</b><br/>LZ癖好好独特喜欢收集X头 </div>
<br>龌龊、这是你的癖好。
<br>
<br>PS我只有独狼,何来收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16 12:43:38的发言:</b><br/>
<br>棍头会经常因为收棍而接触地面从而磨损
<br>所以属于损耗品
<br>我的个人觉得损坏了就换。。
<br>不过2年换1个也差不多了。
<br></div>
<br>兄弟用的很多,我的2年多了还是很好
<br>:)
蚂蚁的棍头哪里那么容易坏
蚂蚁的棍头貌似几乎没有看到有人断了。
以前玩800,860就比较容易断棍头
有个棍友说他的棍头,坏了,螺丝卡在棍子里面了!!很郁闷!!
我自己做了好几个打击头,现在收藏在抽屉里备用
改天DIY,把这头做成龟头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