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贴好贴 还带音乐 让我耳目一新
没有票子去
好漂亮啊!!!
好美丽,等有钱了去那
气候好,美女肯定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不硬不行</i>在2009-4-13 18:41:00的发言:</b><br/>气候好,美女肯定多。 </div>
<br>有道理,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8 13:25:00的发言:</b><br/>
<br>云南是个好地方</div>
<br>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不硬不行</i>在2009-4-13 18:41:00的发言:</b><br/>气候好,美女肯定多。 </div>
<br>这有什么科学根据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