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没音响,什么都听不见
好景。不食人间烟火。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16 18:26:48的发言:</b><br/>我的没音响,什么都听不见 </div>
<br>这么好听的歌声你没音响,真是为你惋惜啊~
狄大人,微服出防归来了
狄大人,下次要出访哪里呢?
第一张很棒!
<br>我05年去的云南,现在都忘了啥样的了,回去看看照片温习下
云南这个好地方,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br>今天特意到网吧来听的,呵呵 这是什么语言啊?
<br>原生态歌曲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ya6602</i>在2009-3-16 18:29:59的发言:</b><br/>
<br>这么好听的歌声你没音响,真是为你惋惜啊~</div>
<br>听到了,不错的歌曲,天籁之音
没去过,欣赏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17 13:44:57的发言:</b><br/>
<br>今天特意到网吧来听的,呵呵 这是什么语言啊?
<br>原生态歌曲</div>
<br>要到网吧来听。。。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8 12:52:16的发言:</b><br/>
<br>要到网吧来听。。。</div>
<br>家里无线连不上了
<br>云南是个好地方
我也听不到音乐了,不知道为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