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了!太美了!我塞!我什么时候有时间也去玩啊!太羡慕了!
图片确实很养眼
景色不错
不错,照片很清晰
小数码拍的,如果是单反效果会更好的
呵呵,我也发现了,照的不太清楚
<font face="Verdana">到论坛群里来,QQ群59796689</font>
我已经在群里了啊
还是蛮漂亮的
很美,就是那个黄金色的像很是败笔
人多之处也就俗了
确实是很漂亮的地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ya6602</i>在2009-3-14 22:52:39的发言:</b><br/>人多之处也就俗了 </div>
<br>呵呵,美的地方都想去
好漂亮``羡慕中`~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ya6602</i>在2009-3-14 14:00:44的发言:</b><br/>
<br>心痛你可以用云南白药加回心草一起治疗啊<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厉害的再服保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