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m2014</i>在2009-3-24 17:04:10的发言:</b><br/>
<br>隔天锻炼一次,一次1--2小时。。持续小半年啦,嘿嘿</div>
<br>你的运动量比我还小我感觉,而且持续时间很短,我已经三年了,没断续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4 17:10:05的发言:</b><br/>
<br>你的运动量比我还小我感觉,而且持续时间很短,我已经三年了,没断续过</div>
<br>佩服你的毅力
骑单车我行!!!
谁不会骑单车啊?
最烦冬天了 易出汗 冷死!!!
<br>偶以前天天100俯卧撑 100蹲起 100哑铃 加片最重。。。受一个同学影响的 现在呆了好几年了 懒了
上了大学后就很少锻炼了。整天在寝室玩电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4 17:10:00的发言:</b><br/>
<br>你的运动量比我还小我感觉,而且持续时间很短,我已经三年了,没断续过</div>
<br>贵在坚持 一忙起来 就懒得动了
楼主蛮有精神的,支持一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15 9:15:00的发言:</b><br/>谁不会骑单车啊? </div>
<br>偶不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21 13:14:00的发言:</b><br/>
<br>偶不会~~~~~</div>
<br>4个猫爪 不好骑啊 理解 理解
坐在电脑前时间长了应该多活动活动了
楼主是强人,我们不敢比!!!!
室内锻炼的多,室外有几年没锻炼过了,,除非周末去登山。。
在家里就常打沙袋,在外就没啥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