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15 20:40:23的发言:</b><br/>什么是有氧运动,什么是无氧? </div>
<br>简单点说,练小重量是有氧,练大重量是无氧。
<br>读书的时候会很注意这个 等到不读书渐渐就淡忘了
<br>
很早以前 我也天天锻炼 现在懒了
很早以前,我一样天天在练.
在家的时候天天打沙包,现在没这个机会
需要毅力与恒心....
楼上天天打沙包,拳头肯定很硬。
还可以吧,现在用拳头做俯卧撑只能做2,30个
<br>我两天床上运动一次 基本如此
能坚持下来就很好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3-16 7:29:54的发言:</b><br/> 很早以前,我一样天天在练. </div>
<br>这话听起来好想你已经好大岁数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九指蚂蚁</i>在2009-3-16 13:05:51的发言:</b><br/>
<br>我两天床上运动一次 基本如此</div>
<br>不错,功能保持的不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16 12:52:31的发言:</b><br/>还可以吧,现在用拳头做俯卧撑只能做2,30个 </div>
<br>强啊,拳头俯卧撑我最多做三个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17 14:05:05的发言:</b><br/>
<br>这话听起来好想你已经好大岁数拉</div>
<br> 还不老就是~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3-17 14:09:50的发言:</b><br/>
<br> 还不老就是~ </div>
<br>我想老是相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