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现在工作都累的要死,真懒的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14 20:33:12的发言:</b><br/>
<br>现在工作都累的要死,真懒的动</div>
<br>工作累不是理由,一定要抽出时间来,肺腑之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布拉</i>在2009-3-14 11:05:09的发言:</b><br/>膛线说的就是功啊,练武不练功到老一场空,我门口的老大爷已经76了,每天4公里,风雨无阻 </div>
<br>真佩服。向老爷子学习
除了长跑外其他的平时都有玩,不过按时按量就有点。。。
要是让膛线兄早上5点起来,晚上8点回去,你还练不了?
这么练的话<br/>不用棍都行了。。<br/>打输了 没几个跑的过你的<br/>
<br>坚持就是胜利
<br>
建议LZ上下班改跑的
<br>我朋友开健身房 以前经常光顾 现在比较忙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3-15 0:52:55的发言:</b><br/>建议LZ上下班改跑的<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8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这个是最强制锻炼,如果不跑上班就来不及了,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3-15 0:52:55的发言:</b><br/>建议LZ上下班改跑的<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8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不方便啊,上班要穿制服的,到了都湿透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14 22:01:21的发言:</b><br/>要是让膛线兄早上5点起来,晚上8点回去,你还练不了? </div>
<br>棍武看来上班比较严啊,如果是我的话我会换个方式来的
<br>冬天那个室外有氧运动小心出汗冻死
佩服那老爷子,没多少人能这样坚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ya6602</i>在2009-3-15 13:24:11的发言:</b><br/>
<br>冬天那个室外有氧运动小心出汗冻死<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幸亏咱们这里不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