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的大水帖啊
现在论坛换了服务器,不知道数据库有没有好点
什么问题的?速度现在还不错。
怎么了 现在速度快多了
<br>速度还可以啊
<br>算 不错了
现在的速度,比以前的快多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3-28 13:41:23的发言:</b><br/>怎么了 现在速度快多了 </div>
<br>有么?怎么没感觉
怎么了啊~~~~~
手机上论坛完全是看网速的,速度跟论坛没多大关系
我确定昨晚游侠又忙活了一夜,更新数据库的
<br>没明白是怎么一回事
<br>在忙什么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30 10:00:25的发言:</b><br/>我确定昨晚游侠又忙活了一夜,更新数据库的 </div>
<br>为啥这么说呢?
受伤拉?????
我感觉速度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