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好像又变慢了
是有点慢了,而且数据库还是不稳定
今天比昨天慢。
今天不会又维护吧
慢吗?我怎么感觉不到
游侠什么时候搞好数据库的问题。。。我昨天发到94就说满100了。。郁闷
游侠已经得道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夜雨</i>在2009-3-13 22:14:16的发言:</b><br/>
<br>还可以呀``我是网通的``感觉比较快`
<br>PS 和没维护之前一样`我是4M </div>
<br>我是电信,速度比较快
只说现在 速度还可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16 12:16:20的发言:</b><br/>游侠什么时候搞好数据库的问题。。。我昨天发到94就说满100了。。郁闷 </div>
<br>我96 握个手
速度好像跟以前差不多,不快不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red-dragon</i>在2009-3-16 17:49:44的发言:</b><br/>速度好像跟以前差不多,不快不慢 </div>
<br>已经很快了,看看别的论坛。
什么事情啊
论坛是有点怪,不是很稳定,时快时慢
速度还算可以,不是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