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怎么啦?<br/>这么感慨<br/>
比以前快一点!
速度很流畅啊
数据库的问题还没有搞好?
现在速度感觉不错啊,不知道论坛维护后增加了什么新功能。
每次都是瞎忙活一阵,结果速度就好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br>这段时间论坛总是回档。。。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3-13 22:11:32的发言:</b><br/>
<br>
<br>你们觉得速度怎样</div>
<br>速度挺快啊
额 游侠什么意思啊
<br>哈哈哈 看来游侠有点郁闷!!!
挺好的,界面很漂亮
<br>没怎么变化啊
好像昨天(3.13)数据库不稳定,游侠辛苦了。
速度不行,但也许和我们这电信有关
劳动最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