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般周折终于喜收EKA 26“
说到Bonowi EKA各位棍友前辈们一定很耳熟,EKA长期以来以其优越的设计性能与做工被誉为甩棍中的王者。本人玩甩棍的时间不长,之前玩过武士刀,小折匕首,耳机什么的(太烧钱)......
后来在兵器方面就更倾向于实用派,比如小折够开信封削平果就行不考虑格斗因为太容易伤及人命。
于是乎,咱经过一番调查后再去年入了一根GAS和一支沙豹(买东西前总要做一大堆调查,也算是个好习惯吧。)。回想起来咱还是很幸福的,能在甩棍之路的开始就拿到这么好的棍子。
在此还是要由衷的感谢蚂蚁团队多年来为国产甩棍发展进步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本次购棍比较曲折,具体就不讲了,总之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最后到手花了大约1460rmb(本人不回答任何关于渠道的问题)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26寸,13年10月生产的
P16出来卖个萌,收缩对比
展开对比,P16在霸气的EKA26面前简直就像根金针菇
拿在末端的感觉...手柄好长啊...
无视那本书...甩开后的感觉,目前挥舞起来不可能拿在末端,以我目前的力气操控不好...
仰慕已久的CAMLOCK BONOWI. logo,精致的手柄,握住的时候有种黏黏感觉,颗粒比较细腻,手感防滑都不错~
最后只得注意的是,BONOWI改进了手柄皮的工艺!两条磨具线几乎无法看到,更别说摸到了,取而代之的是中间不起眼的一个小点.
这点赞啊,能在王者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注意到细节问题,不得不说这钱花得值了!
新棍子刚刚到手,收棍并没有多大的困难,稍微拍下就进去了~ 或者是用简单的第二节收棍法。
关于携带嘛...本人身高1米8多点,可以棍头朝上插在后腰。
EKA26寸这根棍子的威力真不容小视啊,在空挥的时候就能感受到,一击打断胳膊打断腿估计不难...
棍身展开后有少许晃动,机械棍不可避免的,完全不影响使用。
但优点是收棍之后完全听不到晃动的声音!
先说这么多,今晚抱着棍子睡觉的节奏~
EKA是好棍,只可惜,你的是一个瑕疵棍 恭喜了! (畫個圈圈詛咒搶我棍套的傢伙)恭喜啊 恭喜 不错的,顶一下。 好棍啊 154615冷静考虑尽快了解看了就哭了进口料件看了就哭了进口料件快乐健康 26的可以骑在马上甩,价格真实惠! 楼主真土豪也
赞啊 看着霸气侧漏 恭喜入手好棍 恭喜入得好棍 那要恭喜楼主了 恭喜收到好棍子!楼主是在力气小俩手用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