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小雨 发表于 2014-3-4 11:43
EKA是好棍,只可惜,你的是一个瑕疵棍
兄弟好眼力?怎么看出来的?
真不错
战术控 发表于 2014-3-4 13:11
恭喜收到好棍子!楼主是在力气小俩手用吧哈哈
一只手可以用,只不过抓手柄中段和前段就好。作为甩棍这种长度和重量确实需要适应一下... 空挥比击打费力没办法。
那个不是书吧。。。。。。。。。。
是碟???
恭喜了。
毛遂自荐 发表于 2014-3-4 13:56
那个不是书吧。。。。。。。。。。
是碟???
就算是碟那也是正经东西,政治相关的...
霸气啊,土豪你好,土豪再见
这价格的确值得入了~~
好棍一枚
甲壳虫 发表于 2014-3-4 12:36
26的可以骑在马上甩,价格真实惠!
马上还是太短了,摩托车说不定可以,哈哈哈
EKA看来一直在吸引我
yy19780111 发表于 2014-3-16 00:52
EKA看来一直在吸引我
快去入一根吧,21或者26. 最好弄一个防脱环.
漂亮,有钱人啊
棍子不错,楼主手套也看着不错
天天特价 发表于 2014-3-27 23:57
棍子不错,楼主手套也看着不错
有眼光!超级技师的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