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án 发表于 2014-3-4 13:26

伤心的小雨 发表于 2014-3-4 11:43
EKA是好棍,只可惜,你的是一个瑕疵棍

兄弟好眼力?怎么看出来的?

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4-3-4 13:26

真不错      

Yuán 发表于 2014-3-4 13:30

战术控 发表于 2014-3-4 13:11
恭喜收到好棍子!楼主是在力气小俩手用吧哈哈

一只手可以用,只不过抓手柄中段和前段就好。作为甩棍这种长度和重量确实需要适应一下... 空挥比击打费力没办法。

毛遂自荐 发表于 2014-3-4 13:56

那个不是书吧。。。。。。。。。。

是碟???

东方骐骥 发表于 2014-3-4 14:02

恭喜了。

Yuán 发表于 2014-3-4 14:06

毛遂自荐 发表于 2014-3-4 13:56
那个不是书吧。。。。。。。。。。

是碟???

就算是碟那也是正经东西,政治相关的...

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4-3-4 14:10

霸气啊,土豪你好,土豪再见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4-3-4 16:13

这价格的确值得入了~~

FZc刺刀 发表于 2014-3-4 17:14

好棍一枚

Yuán 发表于 2014-3-4 21:25

甲壳虫 发表于 2014-3-4 12:36
26的可以骑在马上甩,价格真实惠!

马上还是太短了,摩托车说不定可以,哈哈哈

yy19780111 发表于 2014-3-16 00:52

EKA看来一直在吸引我

Yuán 发表于 2014-3-16 09:58

yy19780111 发表于 2014-3-16 00:52
EKA看来一直在吸引我

快去入一根吧,21或者26. 最好弄一个防脱环.

mouse 发表于 2014-3-25 13:55

漂亮,有钱人啊

天天特价 发表于 2014-3-27 23:57

棍子不错,楼主手套也看着不错

Yuán 发表于 2014-3-28 10:34

天天特价 发表于 2014-3-27 23:57
棍子不错,楼主手套也看着不错

有眼光!超级技师的手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百般周折终于喜收EKA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