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19780111 发表于 2014-3-31 13:22

棍不错,但干嘛要个26的呀,21就很趁手了

odsoning 发表于 2014-7-23 17:03

恭喜

lujun9018 发表于 2014-7-24 10:24

26寸的棍子在家沉睡至今,太长太重,携带不便,使用不便,抡几下就出汗了,忒费体力……

xyz101 发表于 2014-8-3 16:43

恭喜。。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百般周折终于喜收EKA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