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哥 发表于 2014-2-24 10:48

不要纠结这个

caib 发表于 2014-2-24 11:00

急啥,慢慢来吧。

ghostpeg 发表于 2014-2-24 11:03

慢慢来……提高发帖回帖质量

FZc刺刀 发表于 2014-2-24 11:24

换棍等级要多少呢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4-2-24 14:09

答对了,小伙

泡泡熊 发表于 2014-2-24 15:52

喜欢就买吧少出去吃一顿就有了         

fengshuns 发表于 2014-2-24 17:37

张小草 发表于 2014-2-23 20:33
名字变绿?不是帽子么……说笑哈,兄弟不要介意

是等级变绿,口误了

fengshuns 发表于 2014-2-24 17:38

强人 发表于 2014-2-24 08:51
老中医 记得在论坛看过你啊

我原来在论坛那边玩,后来因为网速的关系,就转向杂谈了

陈冠希 发表于 2014-2-24 18:14

洗洗睡吧换棍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baobiao009 发表于 2014-2-24 21:17

当然是积分顶税钱了

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4-2-25 09:11

fengshuns 发表于 2014-2-24 17:38
我原来在论坛那边玩,后来因为网速的关系,就转向杂谈了

我说呢 记得还跟你聊过呢
你说专制吹牛逼撒哈哈

拯救中国 发表于 2014-2-25 13:54

当你不想换棍的时候就来了棍子的分了

漫漫de游 发表于 2014-3-13 00:09

新人要先慢慢学习啊

小蚂蚁威力大 发表于 2014-6-29 22:42

喜欢蚂蚁系列的棍子就在代理哪里买个把钱又不多还是正品,等到你能换了,也许没这条约了,

犀利哥 发表于 2014-6-30 23:58

真不知道还有期待变绿的时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对论坛积分换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