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4538643
发表于 2014-2-23 19:30
对论坛积分换棍的问题
积分换棍要税,请问各位大侠用积分顶税钱吗?
yybob602
发表于 2014-2-23 19:44
是的,呵呵
洗精瓶
发表于 2014-2-23 19:47
积分够了 还要等级限制 等级提升时根据你发帖质量等等由管理员游侠评定 从而提升
fengshuns
发表于 2014-2-23 19:48
等你名字变绿在考虑这个问题吧,现在又分也换不了棍
梯田里的麦芽糖
发表于 2014-2-23 19:48
置顶帖有详细规则哦~~~~~
老衲正是法海
发表于 2014-2-23 20:27
你给税都换不了
罪者当罚
发表于 2014-2-23 20:27
慢慢来 路要一步一步走 何必急着换棍
张小草
发表于 2014-2-23 20:33
fengshuns 发表于 2014-2-23 19:48
等你名字变绿在考虑这个问题吧,现在又分也换不了棍
名字变绿?不是帽子么……说笑哈,兄弟不要介意
阿虎
发表于 2014-2-23 20:59
最近老有人问这个问题嗫?
青岛尖兵
发表于 2014-2-23 20:59
顺其自然哈
三文鱼
发表于 2014-2-23 20:59
慢慢来,不急。
FA-雪狼
发表于 2014-2-23 21:04
变绿是什么节奏!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4-2-23 21:07
怎么发到这个版块来了
茶叶蛋
发表于 2014-2-23 21:10
第一,等你等级够了也不迟,
第二,直接找游侠换也行,,,
你慢慢混吧
甲壳虫
发表于 2014-2-23 21:36
慢慢积分,都有积累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