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小炎 发表于 2014-2-23 21:45

看熟置顶帖!!!哈哈哈

至尊武者 发表于 2014-2-23 22:05

换货太漫长,不太抱希望

9金刚9 发表于 2014-2-23 22:09

同学加油吧

小艾街球 发表于 2014-2-23 22:39

这兄弟的问题正好是我不解的问题!

SuperWolf 发表于 2014-2-23 22:51

FA-雪狼 发表于 2014-2-23 21:04
变绿是什么节奏!

指变为常客以上级别

阿答 发表于 2014-2-23 23:14

一级常客不需要税 努力吧~

不能被他人迷惑 发表于 2014-2-24 00:10

好多新人啊

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4-2-24 08:45

足球 小秦 发表于 2014-2-23 19:47
积分够了 还要等级限制            等级提升时根据你发帖质量等等由管理员游侠评定 从而提升

正解啊

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4-2-24 08:45

甲壳虫 发表于 2014-2-23 21:36
慢慢积分,都有积累过程

好的

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4-2-24 08:50

茶叶蛋 发表于 2014-2-23 21:10
第一,等你等级够了也不迟,
第二,直接找游侠换也行,,,
你慢慢混吧

都是心得体会啊

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4-2-24 08:51

fengshuns 发表于 2014-2-23 19:48
等你名字变绿在考虑这个问题吧,现在又分也换不了棍

老中医 记得在论坛看过你啊

无力的痛 发表于 2014-2-24 09:03

我都还换不了·······

yy19780111 发表于 2014-2-24 09:21

这个真不能急,心态平和了,换棍子就不远了

hando_s 发表于 2014-2-24 09:24

可以用积分顶税啊。

如果你用现金顶税,也是可以的啊。如果你等级够了金币不够又急着换棍也可以现金补差价。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4-2-24 09:38

你的级别还不够!重在参与,多与大家交流,待到资深的时候自然水到渠成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对论坛积分换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