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4538643 发表于 2014-2-23 19:30

对论坛积分换棍的问题

积分换棍要税,请问各位大侠用积分顶税钱吗?

yybob602 发表于 2014-2-23 19:44

是的,呵呵

洗精瓶 发表于 2014-2-23 19:47

积分够了 还要等级限制            等级提升时根据你发帖质量等等由管理员游侠评定 从而提升

fengshuns 发表于 2014-2-23 19:48

等你名字变绿在考虑这个问题吧,现在又分也换不了棍

梯田里的麦芽糖 发表于 2014-2-23 19:48

置顶帖有详细规则哦~~~~~

老衲正是法海 发表于 2014-2-23 20:27

你给税都换不了

罪者当罚 发表于 2014-2-23 20:27






慢慢来 路要一步一步走 何必急着换棍

张小草 发表于 2014-2-23 20:33

fengshuns 发表于 2014-2-23 19:48
等你名字变绿在考虑这个问题吧,现在又分也换不了棍

名字变绿?不是帽子么……说笑哈,兄弟不要介意

阿虎 发表于 2014-2-23 20:59

最近老有人问这个问题嗫?

青岛尖兵 发表于 2014-2-23 20:59

顺其自然哈

三文鱼 发表于 2014-2-23 20:59

慢慢来,不急。

FA-雪狼 发表于 2014-2-23 21:04

变绿是什么节奏!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4-2-23 21:07

怎么发到这个版块来了

茶叶蛋 发表于 2014-2-23 21:10

第一,等你等级够了也不迟,
第二,直接找游侠换也行,,,
你慢慢混吧

甲壳虫 发表于 2014-2-23 21:36

慢慢积分,都有积累过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对论坛积分换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