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ASP现在多少米米啊?
已鉴定,不错,楼主有钱人啊
有米的人还是多啊,ASP,神器
真羡慕楼主啊 有钱人 啊啊啊啊啊啊~~~~~
好贵的东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苦练一万次</i>在2009-3-23 10:28:28的发言:</b><br/>哇,ASP现在多少米米啊? </div>
<br>800有交易
好毒 好毒~~~
有米的人
多少钱啊???
<br>楼主米人 不过照相技术有待提高 后几张白平衡 都不对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4-13 18:00:00的发言:</b><br/>多少钱啊??? </div>
<br>各个代理有差别,800多元。
有钱人。我的100多块的甩棍都舍不得去砸砖
看不好特别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走走</i>在2009-4-13 18:24:00的发言:</b><br/>有钱人。我的100多块的甩棍都舍不得去砸砖 </div>
<br>不止你,很多人都舍不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4-13 18:21:00的发言:</b><br/>
<br>各个代理有差别,800多元。</div>
<br>各版本也不同哦,钛金版的似乎13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