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比一代蚂蚁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11 22:01:29的发言:</b><br/>肯定比一代蚂蚁好 </div>
<br>第一代蚂蚁不成熟啊.比不上ASP
<br>有钱人哦
口水一下。。。。LZ有米的人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海雷丁</i>在2009-3-11 22:15:22的发言:</b><br/>口水一下。。。。LZ有米的人啊! </div>
<br>要是我,宁可买3根蚂蚁
楼主真是有钱淫!
是不是照片有点缩水?怎么感觉那么短
<br>拍摄手法不太好,呵呵,要打灯啊!
楼主有米之人。期待使用报告
真是有钱人!
不过看哪棍体还挺沧桑的
<br>好东西,拍照技术不行啊
<br>
<br>还有开砖也真舍得?
下回照点细节
LZ.................有米!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蚂蚁啃骨头</i>在2009-3-11 23:15:17的发言:</b><br/> LZ.................有米! </div>
<br>有米,看出来了,可以换好几袋大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