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3&Id=4244">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3&Id=4244</a></font>
<br>经典帖子,怎么能不看呢?功课还是要做的啊!代理·说的很清楚了
哈哈,不如买蚂蚁兴奋吧,1000多换5个蚂蚁多好啊
现在蚂蚁绝对不比 asp差了,我个人觉得 asp不是很符合国情
<br>怎么不拆开让大伙看看里面。
<br>我穷人没得见过高档货的本质
<br>楼主系有米一族啊,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苦练一万次</i>在2009-3-12 10:03:05的发言:</b><br/>
<br>我也听说ASP上有徽章,不知是不是真的饿</div>
<br>徽章都是要单独购买的,一个徽章价钱就跟GAS差不多了
<br>LZ看来是个重品牌的人啊,
国产中有机械闭锁甩棍吗?好像没有吧
<br>问了下确实没有。好像就美国的一个牌子有。。
还是少数有米棍友买ASP,大多数还是买蚂蚁。
好棍子,不错不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12 14:44:42的发言:</b><br/>国产中有机械闭锁甩棍吗?好像没有吧 </div>
<br>好象有个A04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法拥有</i>在2009-3-11 21:38:53的发言:</b><br/>你的ASP尾盖上怎么没有徽章????难道说不是每个ASP都有的吗??? </div>
<br>为什么没徽章哪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法拥有</i>在2009-3-12 21:30:47的发言:</b><br/>
<br>为什么没徽章哪</div>
<br>徽章是配件,需要单独购买的
不错的棍子,我宁愿买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