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连培鑫 发表于 2015-2-24 15:52
然也!话说一个菏泽城,我知道的传统铁匠铺也就这一家了!也许新城区还有,但我从来没发现过——菏泽老城 ...
老城我也是就知道这一家 这家是我老邻居我家以前就在八一街现在拆迁了
如果这个棍子锁定好的话,那就无敌了。。。漂亮啊``
kongking 发表于 2015-2-24 15:53
老城我也是就知道这一家 这家是我老邻居我家以前就在八一街现在拆迁了
我的外祖父老家就是东顺城街的,我对菏泽老城区特别是东城那一片也蛮熟的!我小的时候经常跟着我表哥和我亲姐去八一街上的菏泽军分区里面玩儿!老弟,咱们真是越说越近了!!
GG酷改 发表于 2015-2-24 15:55
如果这个棍子锁定好的话,那就无敌了。。。漂亮啊``
同感!同感!!
赫连培鑫 发表于 2015-2-24 15:56
我的外祖父老家就是东顺城街的,我对菏泽老城区特别是东城那一片也蛮熟的!我小的时候经常跟着我表哥和我 ...
哈哈我姥爷以前就是住在军分区干休所里面我家就在军分区对面的胡同里 哈哈
GG酷改 发表于 2015-2-24 15:55
如果这个棍子锁定好的话,那就无敌了。。。漂亮啊``
锁定经过增加不规则花纹摸松香 锁定还不错
kongking 发表于 2015-2-24 15:57
哈哈我姥爷以前就是住在军分区干休所里面我家就在军分区对面的胡同里 哈哈
我靠!这么说咱们也算是邻居了!这个周末你要是有空的话,咱们哥俩见见面、聚聚吧!为兄请老弟你小酌几杯!!
赫连培鑫 发表于 2015-2-24 16:02
我靠!这么说咱们也算是邻居了!这个周末你要是有空的话,咱们哥俩见见面、聚聚吧!为兄请老弟你小酌几杯 ...
等我过几天回去吧 老哥 现在在外地谈项目呢
kongking 发表于 2015-2-24 16:03
等我过几天回去吧 老哥 现在在外地谈项目呢
OK!一言为定!在同城遇到有共同兴趣爱好的棍友太不容易了!而且大家从前又住得那么近!只恨无缘早相识啊!!现在聚到一起也是缘分足够!!嘿嘿!!那回头你回来了打电话给我好了!一定得好好聚聚!!
赫连培鑫 发表于 2015-2-24 16:06
OK!一言为定!在同城遇到有共同兴趣爱好的棍友太不容易了!而且大家从前又住得那么近!只恨无缘早相识啊 ...
好的一言为定 老哥
四节的??拿去热处理下才行
头像好萌
揍人够了
太短了没意义了
样子很好看啊,当个玩物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