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有多重啊?
东方骐骥 发表于 2014-2-7 16:33
这个有多重啊?
重量和ANT16寸差不多
也是收藏级别的啊
洞幺 发表于 2014-2-7 16:38
也是收藏级别的啊
适合把玩
核潜艇 发表于 2014-2-7 16:31
你可以当“铁三”甩棍总代理了。
老核忙什么呢也不上QQ
什么茶叶
光光~ 发表于 2014-2-7 16:54
什么茶叶
牡丹花茶
牛B,花纹好看
善良的死神 发表于 2014-2-7 16:58
牛B,花纹好看
对啊
求高清大图。这花纹很漂亮。另请问价格。
唐搏虎 发表于 2014-2-7 16:59
求高清大图。这花纹很漂亮。另请问价格。
这是我能拍的最高清了 手机无力啊
看着不赖,我在这边自己也做了几根,而且还卖过几根!
大斌 发表于 2014-2-7 17:04
看着不赖,我在这边自己也做了几根,而且还卖过几根!
还有吗
叶小炎 发表于 2014-2-7 16:24
那还是GAS实用 实惠!!
的确,这根棍子的观赏、把玩价值比较高~!
kongking 发表于 2014-2-7 16:25
主要GAS没小尺寸的
大嘴鱼12寸,200多(860E更便宜100多,同12寸),现在天天带身上。最后说下ASP16、12寸的特工版也才500多,代理·特价400多。哪一个都不到600,还都是专业的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