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手艺。
这个,,真不好看啊
锁定如何
叶小炎 发表于 2014-2-7 16:24
那还是GAS实用 实惠!!
话说我还有几盒安吉白片……
这个精致,收藏不错!
老衲正是法海 发表于 2014-2-7 22:09
话说我还有几盒安吉白片……
什么来的??我的小海海
☆血鹦鹉☆ 发表于 2014-2-7 17:23
的确,这根棍子的观赏、把玩价值比较高~!
哈哈哈……你说的对!!
kongking 发表于 2014-2-7 16:25
主要GAS没小尺寸的
快有了……哈哈哈
叶小炎 发表于 2014-2-7 22:54
哈哈哈……你说的对!!
你的头像看的会做噩梦啊~!
叶小炎 发表于 2014-2-7 22:41
什么来的??我的小海海
别人给我爸的……
卖相相当不错啊 ~~~~ 就是不知道锁定怎么样啊
老衲正是法海 发表于 2014-2-8 13:28
别人给我爸的……
哈哈哈……
☆血鹦鹉☆ 发表于 2014-2-8 00:05
你的头像看的会做噩梦啊~!
你就装……
好可爱。。。
叶小炎 发表于 2014-2-8 16:52
你就装……
木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