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公的宝贝丢了。。。
你老公玩具不少啊,羡慕中.............
可惜了,这样的东西还不能报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84772200a</i>在2009-3-25 15:48:47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52.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你老公的宝贝丢了。。。 </div>
<br>有点YY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itan</i>在2009-3-28 13:42:34的发言:</b><br/>可惜了,这样的东西还不能报警 </div>
<br>可以啊,为啥不行
<br>怎么没有连公安局呢?
<br>
在买条棍子给他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这个老婆还真不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84772200a</i>在2009-3-25 15:48:47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52.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你老公的宝贝丢了。。。 </div>
<br>呵呵
<br> 老婆急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9 9:56:52的发言:</b><br/>
<br>呵呵
<br> 老婆急了</div>
<br>老婆为什么急呢
没宝贝用了!
楼上几位很是YD
<br>不要太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