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没了可以再买嘛. 过不多久你老公的宝物肯定又不少了
不错的老婆啊。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J520</i>在2009-3-10 23:25:37的发言:</b><br/>你不是你老公的宝贝吗? 只要你没丢就好嘛<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对对 支持这种说法
那你就买了送他啊~
哇,我要给老婆看下这个贴!
还有AK47? 小孩的玩具枪吧?
喜欢凶器的男性朋友太多了
都很少人看呀,,,,,,不行就删了把
哈哈,你还真好,我那位就反对我买这些宝贝
女棍友。。哈哈 支持下
呵呵,洗劫军火库之夜
老婆是最好的宝贝啊
MM好久不见你发帖了
买吧,你这个老婆还瞒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