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丢就丢吧 家伙太多 还开刃
<br>放在仓库也不见得是什么好事情!
。。。。。。。。。。。。。。都丢了吗 可惜啊
为啥我老婆不会这样想呢。。。
事实证明,宝贝不能放小鹏
<br>一般人家都把宝贝藏地下室什么的
<br>
<br>可惜了啊!
送给你老公一个拥抱吧 然后给他一张卡 告诉他想买点什么随便刷
无语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J520</i>在2009-3-10 23:25:37的发言:</b><br/>你不是你老公的宝贝吗? 只要你没丢就好嘛<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无语了……………………
额。。
看标题我就想起了鹿鼎记里那个公公
<br>放哪丢的/
这下那个小偷作案有工具了
真的是很心疼的事
刚看这标题,感觉暴寒
<br>再买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