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换礼!
现在已经出了重机和等待出售的轻版。这两款以后会不会。进入积分换礼呢?那位大神给解答一下
不知道,应该会吧 重机能用金币兑换的话 最多能收250多的税。。。努力攒金币吧 很多年以后。。。可能会吧 希望会呗 估计会,但是要求肯定也不低! 肯定会的,蚂蚁大爱无限 哈哈、! 想换重机 1000金币 骚年 你是认真的 吗 要是换的话,这可要天天使劲赞金笔了。。。 应该会~~~ 龙爬满了身 发表于 2013-12-23 12:28
想换重机 1000金币 骚年 你是认真的 吗
骚年。。。你的数学速回小学学习!!
858+858*0.3=1115.4然后根据4舍5入法‘ 后 1115个金币吧!!! 估计会,但能换到的人肯定很有限。 鼓锁不敢想可以换轻版和以后的仿伊卡我就心满意足了 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13-12-23 12:59
鼓锁不敢想可以换轻版和以后的仿伊卡我就心满意足了
轻版能兑换到我就心满意足!!! 仿E卡,当然能兑换 就更加好。。。 会是会,不过靠积分去换重机,可能真要等到猴年!
你不如每天攒5块钱,不到半年就能买一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