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 发表于 2013-12-23 12:15

积分换礼!

现在已经出了重机和等待出售的轻版。这两款以后会不会。进入积分换礼呢?
那位大神给解答一下

茶叶蛋 发表于 2013-12-23 12:18

不知道,应该会吧

阿答 发表于 2013-12-23 12:22

重机能用金币兑换的话 最多能收250多的税。。。努力攒金币吧

鬼泣 发表于 2013-12-23 12:22

很多年以后。。。可能会吧

lzy629 发表于 2013-12-23 12:26

希望会呗

虎sir 发表于 2013-12-23 12:27

估计会,但是要求肯定也不低!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13-12-23 12:28

肯定会的,蚂蚁大爱无限 哈哈、!

龍爬滿了身 发表于 2013-12-23 12:28

想换重机 1000金币 骚年 你是认真的 吗

青岛尖兵 发表于 2013-12-23 12:29

要是换的话,这可要天天使劲赞金笔了。。。

守护 发表于 2013-12-23 12:32

应该会~~~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2-23 12:45

龙爬满了身 发表于 2013-12-23 12:28
想换重机 1000金币 骚年 你是认真的 吗

骚年。。。你的数学速回小学学习!!

858+858*0.3=1115.4然后根据4舍5入法‘ 后 1115个金币吧!!!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12-23 12:52

估计会,但能换到的人肯定很有限。

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13-12-23 12:59

鼓锁不敢想可以换轻版和以后的仿伊卡我就心满意足了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2-23 13:03

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13-12-23 12:59
鼓锁不敢想可以换轻版和以后的仿伊卡我就心满意足了

轻版能兑换到我就心满意足!!! 仿E卡,当然能兑换 就更加好。。。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3-12-23 13:10

会是会,不过靠积分去换重机,可能真要等到猴年!
你不如每天攒5块钱,不到半年就能买一根...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积分换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