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2-23 13:03
轻版能兑换到我就心满意足!!! 仿E卡,当然能兑换 就更加好。。。
轻版肯定是可以的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12-23 12:52
估计会,但能换到的人肯定很有限。
而且需要的金币也不少啊……
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13-12-23 13:19
轻版肯定是可以的
冲你这句话,我不换ANT。。。坐等轻版。。。哈哈。。。。!!
重机不可能的吧换一根重机你得存好多年的哈哈哈哈哈轻版价格毕海军低应该可以的 高了估计够呛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2-23 13:32
冲你这句话,我不换ANT。。。坐等轻版。。。哈哈。。。。!!
你想啊,轻版还没海军贵,海军都可以换轻版有什么不可以的?
靠积分换棍子时间太久
一定会的,等等吧
我认为至少不会,成本问题。
应该不会吧,,就算有估计也很少有人换得起。 。 。
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13-12-23 13:36
你想啊,轻版还没海军贵,海军都可以换轻版有什么不可以的?
有道理。。。那我要努力!!好好发质量帖。。。早日升级。。。一级常客!!!
能换轻版就行。
应该会吧……
1000金币,那的多长时间啊。
叶小炎 发表于 2013-12-23 13:57
有道理。。。那我要努力!!好好发质量帖。。。早日升级。。。一级常客!!!
我要资深...
没指望能换到.....就是想知道.会不会出现这两种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