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之风 发表于 2013-12-24 20:23

等着,静静等着

未央 发表于 2013-12-24 23:25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3-12-23 13:10
会是会,不过靠积分去换重机,可能真要等到猴年!
你不如每天攒5块钱,不到半年就能买一根...

哈哈哈   还是狼子哥说得对。。。。烟民可以从烟里扣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3-12-24 23:42

未央 发表于 2013-12-24 23:25
哈哈哈   还是狼子哥说得对。。。。烟民可以从烟里扣

像我这种不抽烟不喝酒,除了健身练功看书听音乐外,没什么别的花钱的兴趣爱好的人来说,神马都是浮云...

未央 发表于 2013-12-24 23:45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3-12-24 23:42
像我这种不抽烟不喝酒,除了健身练功看书听音乐外,没什么别的花钱的兴趣爱好的人来说,神马都是浮云...[ ...

少吃点。。。。。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3-12-25 00:16

未央 发表于 2013-12-24 23:45
少吃点。。。。。

声明,作为吃货伤不起!

未央 发表于 2013-12-25 00:19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3-12-25 00:16
声明,作为吃货伤不起!

多吃点    别饿着冬天天冷呐~~~~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3-12-25 09:42

未央 发表于 2013-12-25 00:19
多吃点    别饿着冬天天冷呐~~~~

还好我怕热不怕冷,作为吃货,有好吃的饿不饿都要吃!

ghostpeg 发表于 2013-12-25 20:09

~~~~~   换购重机啊,有点悬。
   
   实话说这积分换棍子,也就是提高人气,提高论坛气氛的手段,另外给大家提供点实惠~~~~~~一根重机800多,你要要让论坛倒闭啊,在一个这东西说贵也不贵,要买觉得价格有点高,其实也就是吃两顿饭的钱~~~

雪狼1984 发表于 2013-12-25 23:26

这个难度太高了吧

FA-雪狼 发表于 2013-12-26 17:10

新人飘过。。。。。。。。。。。。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3-12-26 17:12

看情况吧,也许会哦

WSK88888 发表于 2013-12-28 15:13

努力攒金币吧

qq347016981 发表于 2014-1-8 17:10

希望大大的会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积分换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