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静静等着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3-12-23 13:10
会是会,不过靠积分去换重机,可能真要等到猴年!
你不如每天攒5块钱,不到半年就能买一根...
哈哈哈 还是狼子哥说得对。。。。烟民可以从烟里扣
未央 发表于 2013-12-24 23:25
哈哈哈 还是狼子哥说得对。。。。烟民可以从烟里扣
像我这种不抽烟不喝酒,除了健身练功看书听音乐外,没什么别的花钱的兴趣爱好的人来说,神马都是浮云...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3-12-24 23:42
像我这种不抽烟不喝酒,除了健身练功看书听音乐外,没什么别的花钱的兴趣爱好的人来说,神马都是浮云...[ ...
少吃点。。。。。
未央 发表于 2013-12-24 23:45
少吃点。。。。。
声明,作为吃货伤不起!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3-12-25 00:16
声明,作为吃货伤不起!
多吃点 别饿着冬天天冷呐~~~~
未央 发表于 2013-12-25 00:19
多吃点 别饿着冬天天冷呐~~~~
还好我怕热不怕冷,作为吃货,有好吃的饿不饿都要吃!
~~~~~ 换购重机啊,有点悬。
实话说这积分换棍子,也就是提高人气,提高论坛气氛的手段,另外给大家提供点实惠~~~~~~一根重机800多,你要要让论坛倒闭啊,在一个这东西说贵也不贵,要买觉得价格有点高,其实也就是吃两顿饭的钱~~~
这个难度太高了吧
新人飘过。。。。。。。。。。。。
看情况吧,也许会哦
努力攒金币吧
希望大大的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