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3-9 18:17

用途单一 除了赏玩  防身  它还能干吗???

莫龙 发表于 2009-3-9 19:33

<br>本来棍子就是棍子

syringa 发表于 2009-3-9 19:52

棍子么。。防身呗。不然干嘛。。没事劈砖咩<br/><br/>

发表于 2009-3-9 19:54

呵呵本来就是防身的   不单一才怪 难道你见过手枪可以开啤酒的吗?.....  那还不如买瑞士军刀

84772200a 发表于 2009-3-9 20:03

<br>刀不实用,刀其实也没棍厉害的,而且你敢拿刀杀人么? 还是带棍子恰到好处.带个杀虫剂也行

齐羽 发表于 2009-3-9 20:16

&nbsp;你可以买个手电尾盖,平时可以当手电用.

batista 发表于 2009-3-9 20:18

带着诚意扑面而来!

bbxiaozhao 发表于 2009-3-9 20:29

可以砸核桃,可以挠痒,可以敲腿,功能可多了。

ak47a 发表于 2009-3-9 20:56

甩棍的用途可不单一:可以打人,可以潜水当通气管,女性朋友还可以拿来自慰。

边缘 发表于 2009-3-9 21:01

就是拿来玩的。我是不用它打人

afro 发表于 2009-3-9 21:16

我用甩棍开电视机&nbsp; 捅一下就行了&nbsp; 不用凑过去开了&nbsp; 很方便~

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3-9 21:46

<br>多功能不一定是好事,看前面朋友说得好,棍子就是棍子,我干嘛还要它其它什么功能。

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3-9 21: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黑色哀歌</i>在2009-3-8 23:03:25的发言:</b><br/>不会天天带 人身体多根棍不是很难受? </div>
<br>什么意思?习惯不就好了。

水晶 发表于 2009-3-9 22:49

带刀会被抓,还是用棍子把,你好好学学可比刀酷多了.还很好看

膛线 发表于 2009-3-10 09:46

要的就是他单一,多功能的东西质量都不好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甩棍的用途是不是太单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