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棍的意义并不完全是自卫防身 许多人购买甩棍 也不完全是防身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法拥有</i>在2009-3-8 21:26:37的发言:</b><br/>甩棍的意义并不完全是自卫防身 许多人购买甩棍 也不完全是防身 </div>
<br>是的 我是两用 一个是防身一个是当花瓶·
放在家里不就浪费了,家里有板凳.菜刀.杀虫剂.棒球棍....还用得着甩棍吗
甩棍设计成这样不就为了每天带吗,现在搭公车时不时都能遇到几个小偷,LZ要是嫌放着浪费就打打贼嘛,还能见义勇为,每准就碰上个MM了
<br>可以在棍子的基础上研发其他多功能配件
带着不觉得不方便,觉得好象没有一样
和谐的时期带棍子不错。
喷子虽然效果好,但是毕竟不能纠缠太久
一辈子用不上才好呢<br/>怎么还盼呢。。。<br/>
我的棍子基本上就是在家里拍被子用
还可以当指挥棒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3-8 21:42:11的发言:</b><br/>
<br>可以在棍子的基础上研发其他多功能配件</div>
<br>动手能力强的可以考虑增加小马达
在家防御的话,棍子就太不济了
我看还是在去合适的时候带一下。根据需要!
不会天天带 人身体多根棍不是很难受?
看你怎么带了,习惯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