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说的有道理 ry最方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3-8 20:33:19的发言:</b><br/>
<br>平时还是要多锻炼身体,
<br>
<br>多搞搞实战
<br>
<br>和GF常常打打架什么的</div>
<br>不是吧拿GF来练?你也太狠点儿了。
也不算太单一,可以当擀面杖、撬棍。。。。。
<br>卖个沙袋`一天打上半个钟头`一年以后你会发现出门什么都不用带`
<br>我用甩棍都是知道可能会动武的时候带上``没事带着多不方便呀`
甩棍带身上没事可以拿出来练练花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unterjian</i>在2009-3-8 20:52:56的发言:</b><br/>
<br>和GF怎么打架?妖精打架?打完腰会酸滴。。。</div>
<br>腰酸说明练得太少了
<br>
<br>等练到对战时GF投降了,
<br>
<br>说明也就成功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3-8 22:30:10的发言:</b><br/>我的棍子基本上就是在家里拍被子用 </div>
<br>我是用羽毛球拍子拍的,效果比棍子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3-8 23:51:30的发言:</b><br/>也不算太单一,可以当擀面杖、撬棍。。。。。 </div>撬棍
<br>还是算了,在弄折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3-9 10:24:15的发言:</b><br/>
<br>我是用羽毛球拍子拍的,效果比棍子好</div>
<br>羽毛球拍子被我妈打断了,后来他老人家发现甩棍比较结实
天天带棍子那是不可能地。晚上出去啦,,上银行啦,总之有需要的话就带呗!天天带也可以就是放包里,RY关键时候不实用!辅助可以,刀尽量不用!!
上银行带棍子要被发现的话很麻烦哦。。
<br>最好别发现,要不说不清
<br>忽然发现棍子这么有用,人民的智慧是无穷的啊
楼主怕费事的话就买个RY,方便,实用;
看看爆竹牙的帖子你就知道了,其实用途还是很多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