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傻傻

关于对最近某些“PK视频”等攻击GAS事件的解释

  [复制链接]

268

主题

2万

帖子

0

精华

资深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返现券
402
金币
1033
金钱
146
注册时间
2009-8-13
发表于 2010-4-13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妈的,那些奸商.非得让我们这样,好好的一根GAS打的我这个心痛.......
以迅速回贴为荣,以看贴不回为耻;
以认真回复为荣,以恶意灌水为耻;
以虚心受教为荣,以屡教不改为耻;
以观后称谢为荣,以背本趋末为耻;
以无私奉献为荣,以屡屡索取为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6114

帖子

0

精华

三界游侠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0
金币
1
金钱
209
注册时间
2009-8-11
发表于 2010-4-13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老大带那个反光面罩好酷,第二,老大对打那么多下,估计手一定麻了,我曾打废两J甩,手非常麻,还带手套了,第三,老大跟他们费话什么,上老虎那个鹅卵石的视频,那个只是脑子没问题的都知道那是真的
[color=red]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col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

主题

5462

帖子

1

精华

一级论坛常客

Rank: 10Rank: 10Rank: 10

返现券
0
金币
5
金钱
1493
注册时间
2010-2-25
发表于 2010-4-13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完我真的是心服口服。可惜我今天上学晚了、看晚了。、

对于ANTGAS我一样都不后悔。


质量和口碑是来自我们的。        如果他们想要反驳的话请他们拿出自己品牌的棍子出来真实测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313

帖子

0

精华

一级论坛常客

Rank: 10Rank: 10Rank: 10

返现券
0
金币
15
金钱
3344
注册时间
2010-3-9
发表于 2010-4-13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就是羡慕嫉妒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

主题

3692

帖子

0

精华

绿灯侠

Rank: 5Rank: 5

返现券
0
金币
0
金钱
668
注册时间
2009-5-10
发表于 2010-4-13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那帮人脑子是不是被驴踢了。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是甩棍,问你甩棍的问题你说不跟我讨论科研,你丫就一甩棍小白,还胆敢攻击蚂蚁
关于X友小萍,有兴趣的百度一下“X友小萍”,你就会知道她所谓的好评是怎么弄来的。
另外,我就不明白了,你丫也是在淘宝上注册了4年的人了,怎么就那么不懂事呢 动不动就骂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6114

帖子

0

精华

三界游侠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0
金币
1
金钱
209
注册时间
2009-8-11
发表于 2010-4-13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忍不住了,只骂一句!一句!上帝原谅我的过错,让那个逼完意可劲得瑟,正应了那句话,上帝让其灭亡,必先让其疯狂!骂完了,以后不和脑残智障一般见识!还GAS解锁,没错,我正常收棍的时候就解锁了怎么地吧,但我使用的时候锁定就是牛B,你不服不行,知道啥叫锁定不?B萍,不懂就来学习学习,哥教你怎么做人,有爹娘养没爹娘教的东西
[color=red]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col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602

帖子

0

精华

蝙蝠侠

Rank: 4

返现券
0
金币
88
金钱
282
注册时间
2010-3-31
发表于 2010-4-13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蚂蚁问题那就来论坛和大家聊聊,口水把你淹没啦。。。。。。
这些人没事就会瞎嚷嚷,自己防身带的都是蚂蚁吧。。。由本事带自己的棍子防身,小心还没开打,棍子就折啦。。。。
[url=http://tu.6.cn/pic/show-new/id/7513946][/url]。。。Only The Strong Surviv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3

主题

9172

帖子

0

精华

炽天使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0
金币
109
金钱
21
注册时间
2010-2-5
发表于 2010-4-13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豹子不成气候
还有别的品牌诋毁蚂蚁吗?谁来暴暴光
[url=http://tu.6.cn/pic/show-new/id/8422891][/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041

帖子

0

精华

晋级会员

Rank: 8Rank: 8

返现券
0
金币
0
金钱
2418
注册时间
2009-4-13
发表于 2010-4-13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自己的路 让别人说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117

帖子

0

精华

夜魔侠

Rank: 4

返现券
0
金币
55
金钱
149
注册时间
2010-3-7
发表于 2010-4-13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不还是为了利益吗 恶性竞争
作为一个怪兽,我的愿望是至少消灭一个奥特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09

帖子

0

精华

夜魔侠

Rank: 4

返现券
0
金币
15
金钱
3224
注册时间
2010-2-22
发表于 2010-4-13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土包子在2010-4-13 15:51:00的发言:
对比的棍子眼熟,很像 Y** 的棍子

你大概没弄清楚怎么回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23

帖子

0

精华

论坛游侠

Rank: 1

返现券
0
金币
0
金钱
140
注册时间
2010-3-7
发表于 2010-4-13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自己弄出来个东西,好好发展它多好,总想着用臭别人的方法来提高自己,本身就是不明智的
[url=http://gas-hs.taobao.com/][/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主题

2万

帖子

8

精华

资深好基友

伪资深会员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返现券
0
金币
2
金钱
23340
注册时间
2009-9-27

杂谈建设奖 ☆荣誉会员奖 ☆文学勋章思想者勋章高级粉丝勋章

发表于 2010-4-13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诋毁他人,抬高自己..........
小人之手段..........
伟大领袖游侠主席教导我们,资深会员到娱乐版去,到棍友生活版去,接受论坛常客帮顶灌水再教育,很有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117

帖子

0

精华

夜魔侠

Rank: 4

返现券
0
金币
55
金钱
149
注册时间
2010-3-7
发表于 2010-4-13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也去关注了 其实买个防的去打当然会断!
作为一个怪兽,我的愿望是至少消灭一个奥特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912

帖子

0

精华

蝙蝠侠

Rank: 4

返现券
0
金币
101
金钱
219
注册时间
2010-3-23
发表于 2010-4-13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TMD,气愤了,看都不用看。绝对的相信蚂蚁,支持蚂蚁。
搞这些小孩子的把戏有屁用,蚂蚁怎么样,大家都用过,心里有底。所以某些L J 就不必理会了。
[url=http://tu.6.cn/pic/show-new/id/7455076][/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2-11-30 16:06 , Processed in 0.156425 second(s), 52 queries , Gzip On.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Theme By Ye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