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98|回复: 54

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无语

[复制链接]

86

主题

6607

帖子

0

精华

三界游侠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0
金币
92
金钱
132
注册时间
2013-11-8
发表于 2023-9-7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从16点整开始编辑,18点整编辑完文字,本来说打算插入几张图片就可以发帖了,我点击图片,没有发现有什么+号,显示什么点击图片添加到帖子中 ,然后我直接把图片都放到电脑桌面,通过拖拽直接放到帖子里面,然后浏览器卡死,我只能关闭浏览器,然后前面编辑的文字都没了,我点击恢复数据,然后他说没有可以恢复的数据,我草你妈,我整整编辑了两个小时,说没就没。我就是觉得PC端方便我才来网吧弄的。唉,既然如此,那我也懒得重头开始编辑了,哪怕我还记得内容。诸位,我直接言简意赅了,2011款1.4T大众速腾自动挡,15万公里,2.55万包过户,车子已看,内饰很脏,后续自己洗吧,车身划痕和钣金都有,全车坐垫很硬,并且没有中控屏幕,那一小块只能看看收音机频道里,这样就没有倒车影像了,发动机我不太会看,个人喜欢的点,1.4T并且还是自动挡,动力可以,担忧方面,座椅太硬,并且是EA111发动机,不知道烧不烧机油,变速箱没问,不过估计是干式双离合,有点难顶,表哥介绍的卖二手车的同事,说车况给你保证不是事故,没有泡水,没有火烧,你可以找第三方验车。今天又看了一台11年的马自达3,11万公里1.6L,23000包过户,我过去看了一下,内饰非常干净,座椅真的很软很舒服,发动机舱不会看,我看了四边车门,有没有生锈,有一点点锈迹,有一块比较大的都他妈锈穿了,其他的没什么问题,其实我也不会看,就回来了,目前就看了这两款。





我表哥说你别急慢慢看,我说我就这个预算,合适就买了,如果是新车或者8万元以上的二手车可以等因为新车政策有变动,如果碰上换代肯定价格有波动,贵的二手车慢慢看等车源。我从星瑞看到现在花了半个月,这个时间沉没成本已经产生了,如果这次买不到合适的,我付出的时间成本都浪费掉了,其实我的心里还是比较倾向于那款大众,我说一下我的看法,同为11年的车,一个是
1.4T,一个是1.6L。我肯定更想买1.4T的,但是也要看车况,已经生产了12年的车子,车上的零部件肯定已经老化了,整车的一个热效率可能已经达不到当初那么好了,现在 IFLID
能不能充分发挥1.4T的马力还不好说,好比电池衰减的动力一样。1.4T尚且如此,何况
1.6了马3了。然后我又查了一下,11款的大众速腾是EA111发动机,不知道烧不烧机油, EA888的大众途观,迈腾,速腾都有烧机油的情况,1.4T的大众速腾用的还是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好像很差。唉,现在很纠结,我就这个预算,那个速腾我觉得合适,我怕买回来整天修,中控屏幕的话,自己装几百块,我想让他们给我装我就买。我就怕后续烧机油和变速箱出问题。老板们,给出出主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4

主题

5694

帖子

0

精华

正级会员

皇牌吐槽王

Rank: 9Rank: 9Rank: 9

返现券
0
金币
58
金钱
292
注册时间
2010-5-11
发表于 2023-9-7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由此可见你确实非常生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主题

2万

帖子

0

精华

武神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Rank: 8Rank: 8

返现券
207
金币
505
金钱
31580
注册时间
2017-8-21
发表于 2023-9-7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买二手的啊,二手的问题多,还是要谨慎!!!
我 · 为 · 战 · 术 · 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4240

帖子

0

精华

闪电侠

甩棍专家

Rank: 6Rank: 6

返现券
0
金币
24
金钱
32
注册时间
2015-11-22
发表于 2023-9-7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价格水分大,还是不能心急
甩棍第一,只认蚂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6607

帖子

0

精华

三界游侠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0
金币
92
金钱
132
注册时间
2013-11-8
 楼主| 发表于 2023-9-7 20:38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Sword 发表于 2023-9-7 19:03
由此可见你确实非常生气

算了以后发帖不插图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6607

帖子

0

精华

三界游侠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0
金币
92
金钱
132
注册时间
2013-11-8
 楼主| 发表于 2023-9-7 20:39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GAS甩棍Paul 发表于 2023-9-7 20:25
毕竟价格水分大,还是不能心急

唉,不想再花时间去看了,找熟人不就是图个时间成本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6607

帖子

0

精华

三界游侠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0
金币
92
金钱
132
注册时间
2013-11-8
 楼主| 发表于 2023-9-7 20:40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0523 发表于 2023-9-7 20:19
你要买二手的啊,二手的问题多,还是要谨慎!!!

心累,看的很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7

主题

1万

帖子

0

精华

资深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返现券
117
金币
71
金钱
634
注册时间
2010-10-23

文学勋章思想者勋章

发表于 2023-9-7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众干式双离合,算了
于无声处听惊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6607

帖子

0

精华

三界游侠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0
金币
92
金钱
132
注册时间
2013-11-8
 楼主| 发表于 2023-9-7 21:39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狼 发表于 2023-9-7 21:17
大众干式双离合,算了

唉,我这个预算才两万,感觉买不到好的代步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3240

帖子

0

精华

论坛常客

Rank: 8Rank: 8

返现券
0
金币
0
金钱
1015
注册时间
2016-10-20
发表于 2023-9-7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年份近一些的?
雾里看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6607

帖子

0

精华

三界游侠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0
金币
92
金钱
132
注册时间
2013-11-8
 楼主| 发表于 2023-9-7 23:26 来自手机版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乔流水 发表于 2023-9-7 23:03
没有年份近一些的?

预算卡在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万

帖子

0

精华

一级论坛常客

Rank: 10Rank: 10Rank: 10

返现券
83
金币
46
金钱
2012
注册时间
2009-1-19
发表于 2023-9-8 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表哥说的对,买车特别是二手车,不能急,慢慢来。
我胸中有猛虎,细嗅蔷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8

主题

2万

帖子

0

精华

武神

Rank: 8Rank: 8

返现券
0
金币
265
金钱
708
注册时间
2013-8-4
发表于 2023-9-8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算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4063

帖子

0

精华

闪电侠

Rank: 6Rank: 6

返现券
0
金币
390
金钱
1954
注册时间
2015-9-16
发表于 2023-9-8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卖二手车的朋友说的一句话,分享给你,买二手车别买超过7年往上的车,这种车谁都拿不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主题

3150

帖子

0

精华

绿灯侠

Rank: 5Rank: 5

返现券
0
金币
12
金钱
1197
注册时间
2016-2-18
发表于 2023-9-8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新手别买二手车,千万别买。除非你很懂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6-18 01:05 , Processed in 0.164124 second(s), 55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Theme By Ye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