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要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军特种部队敌后作战夜间宿营守则

[复制链接]

687

主题

6190

帖子

1

精华

资深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返现券
0
金币
116
金钱
86
注册时间
2013-6-24

高级武者勋章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3-25 0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训练中坚持练习合适的过夜流程,即使是在靶场。抓住每次外出训练的机会。很多训练场地都不是通常意义上的安全区
2.提前在地图上选择一个假定的过夜地点,至少要提前2小时。
3.经常性的偏离你的路线,绝不要以直线轨迹行进。
4.经过过夜位置后不要立即停下,继续走,绕个弯再回来。这样你可以观察自己留下的痕迹。
5.抵达过夜位置后,和上面提到的巡逻途中短停一样,所有人的装备都应该穿在身上并保持警戒,直到防线360度方向上外围40-60米都进行过检查。
6.天黑前别把背包取下。
7.每名队员必须在天黑前记住过夜附近的树木和灌木丛的位置以及到过夜位置的距离。
8.当全队准备在过夜过夜时,将尖兵的位置安排在最可能接近过夜位置的路径的反方向,以便紧急情况下带领整个队伍离开。
9.如果小组在友军的炮火射程内,且之前有确定过参照点,应在天黑前记下参照点和过夜间位置间的距离和方位,附近的大树或者提前确认过的地标都可以作为夜间呼叫炮火支援的参照物。
10.如果夜间确有必要通过无线电发送情况汇报,不要在过夜位置发送。发送你的当前坐标,然后加一句你将在“100米以东或者200米以北过夜,这样会迷惑敌军,让其无法确认具体的过夜位置。通讯有可能会被敌方监听。
11.尽可能减少通讯,最好再第二天早晨,队伍离开后再发送自己的过夜位置坐标。敌军也许会监听你的通讯,但他们不知道你们朝哪个方向前进。
12.不要在过夜位置使用无线电发送消息,除非是非常紧急的情况。发送完消息后,要做好随时跑路的准备。
13.夜幕降临前,队长应告诉所有人员主要和备份集结点的位置。
14.一半的队员应把他们的指北针设定在主要集结点方向,剩下一半队员的指北针设定在备份集结点。如果敌人从主要集结点方向过来,那么设定了次要集结点的队员可以带领全队前往次要集结点,反之亦然。
15.队伍内要建立起双人搭档关系,以防夜间突然出现伤亡。每个人都应该有指定的照顾对象,当对象受伤或阵亡后,要一并照顾对象的武器装备。
16.背囊可以被用作枕头,然而使用时要确保其提手朝上,以便在紧急情况下伸手拿了就走。
17.不管是过夜还是其他时候,只要在敌区,可以将携行具的扣子解开,但不得将其完全脱下。
18.如果有人喜欢说梦话或者咳嗽,让其睡觉时口内含着东西。
19.组内的美国人不得在一起休息,一枚手雷或者自动武器的一个扫射可能将他们一锅端。每个人之间的距离应该在一臂之内。
20.在夜幕降临前了解次日的行动计划。
21.当在过夜外围放置阔剑地雷时,每次放置一枚,须由两人共同完成,一人负责布雷,另一人负责警戒。千万不要将地雷布置在视线不能直接看到的地方。
22.”阔剑地雷的朝向,要确保爆炸时的冲击波与小组休息的位置平行,起爆器的连线不可由地雷直接连接到小组位置。这样的话,即使敌军发现了地雷并将其朝向反转,爆炸也不会伤及小组自身。
23.提前分配好谁负责引爆,谁负责给出信号或指令。
24.多数情况下,过夜位置周围不宜布置阔剑地雷,而是应该依靠CS催泪手雷,原因如下:
a.如果小组在阔剑布置完成后,发现有敌军接近,那么根据敌军接近的方向,侦察队有可能不得不留在原地而没法悄悄撤出,因为撤离的路径也许会进入阔剑的杀伤区域。
b.如果侦察小组发现有敌军接近中,多数情况下敌军只是行军路过,并不清楚小组的具体位置,这时候朝敌军前进方向的正前方投掷CS催泪手雷,等烟雾散开后小组就可以慢慢撤离。敌军遇上催泪烟雾会感到震惊,若他们有防毒面具,会第一时间戴上,但是这就影响了他们的视线,若没有防毒面具,敌军可能会远离烟雾,甚至盲目开枪,制造进一步的混乱。
25.天亮前,所有队员都应该被唤醒,处于随时可以出发的警戒状态。
26.重新出发或回收阔剑地雷前,防线360度方向上40-60米区域需要再次进行检查。
27.离开前应该彻底检查过夜位置,确保没有东西留下,地面无痕迹。
28.队长必须确保所有人都服用了预防疟疾药物。
29.绝不能在过夜位置吃早饭或抽烟。食物或者香烟的味道会暴露你的行踪。
30.离开过夜位置时应保持高度戒备,如果你已经被敌人发现,伏击通常会发生在你走出300米距离内。
31.队长必须确保自己在选择路径时没有形成固定习惯,比如鱼钩状绕回某地时都采用向左或向右迂回。
32.习惯的养成很容易,比如有人每天18:30准时进入过夜位置,有人01:00准时午休,如果敌军一直在跟踪观察你,他都会记下你的这些习惯,并利用这一习惯伏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6

主题

9340

帖子

0

精华

炽天使

Rank: 7Rank: 7Rank: 7

返现券
0
金币
380
金钱
157
注册时间
2013-6-9
沙发
发表于 2022-3-25 16: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沉默的战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4

主题

1万

帖子

0

精华

论坛常客

鲍肆難嗅,金寶難求!

Rank: 8Rank: 8

返现券
0
金币
313
金钱
330
注册时间
2014-2-4
板凳
发表于 2022-3-25 17: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这个学习了
一個人努力地向世界索取自己所要求的價值,乃是他作為人類的特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主题

2万

帖子

0

精华

武神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Rank: 8Rank: 8

返现券
207
金币
505
金钱
30940
注册时间
2017-8-21
地板
发表于 2022-3-25 19:1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我 · 为 · 战 · 术 · 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5

主题

5万

帖子

0

精华

一级论坛常客

习武爱好者

Rank: 10Rank: 10Rank: 10

返现券
0
金币
55
金钱
96
注册时间
2015-1-9

武者勋章骨灰级粉丝勋章

5#
发表于 2022-3-29 21: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战术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12:01 , Processed in 0.131735 second(s), 37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Theme By Ye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